百色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徐少华率队慰问驻军官兵

2018-01-24 16:19: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徐少华率市直部门负责人到驻田阳空军修理厂、飞行大队开展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中,徐少华指出,去年以来,我市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驻地部队的支持密不可分。在新的一年里,希望驻地部队能够继续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维护我市社会安定和谐提供坚强保障。徐少华表示对他们积极参与和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着力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韦艳阳 图/文
 
 
图为徐少华(右三)慰问驻田阳驻军官兵。
 
  
图为徐少华(右七)在空军修理厂开展慰问活动。
  图为徐少华(右五)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向空军飞行大队送上慰问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