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政协副主席农长效率队到右江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8-01-24 16:14: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1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农长效率市直有关部门领导以及百色南安商会、百色川渝商会、百色沿海投资企业商会的爱心人士到右江区汪甸瑶族乡飘零村、乐益村开展扶贫联系点春节慰问活动,市政协唐秀峰副秘书长参加慰问。
 
  在乐益村,农长效带领相关部门和商会爱心人士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在乐益村陪召开座谈会。
 
  此次活动得到了商会爱心人士大力支持。其中,百色南安商会为飘零村13户贫困户每户送去300元慰问金及日用品;百色川渝商会为乐益村13户贫困户每户送去300元慰问金及日用品; 百色沿海投资企业商会还为飘零、乐益村2个村共12户贫困户每户送去800元慰问金以及粮油、水果等。□韦凤兰 图/文
 
 
 图为农长效(左五)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慰问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