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7-12-14 11:15:00  来源:广西百色市政协网
【字体:

百色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12月13日,百色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梁建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黄建平、蔡文姬、韦晓东、农长效及秘书长苏秀东参加会议。

 

  梁建强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10种表现,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谋划和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努力开创百色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就百色市政协2018年协商工作计划(草案)进行了审议。梁建强要求,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研究制订出符合我市政协工作实际,有利于推动我市政协工作发展,凸显我市政协工作特色的协商工作计划。

 

  梁建强强调,要根据市委的工作部署和政协的工作安排,以高度负责、不等不拖、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全力开展好近期及春节前各项工作。□韦 洁 傅雪梨 黄 艳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梁建强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