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农长效到汪甸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12-05 15:24: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12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农长效到汪甸瑶族乡乐益村、飘零村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农长效慷慨激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等问题进行了精彩宣讲,阐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以围绕贫困村“十一有一低于”和贫困户“八有一超”的脱贫摘帽标准,狠抓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到12月月底如期实现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村摘帽,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整场宣讲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促进与会人员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内容通俗易懂,对工作有帮助。□陈 杨

 

 

图为乐益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现场。 

图为飘零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