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政协百色市委员会第四届常务委员2017年培训班开班

2017-11-21 09:21: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11月21日,政协百色市委员会第四届常务委员2017年培训班在百色干部学院开班。百色市政协主席梁建强出席开班式并作培训动员讲话,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主持开班式。
 
       梁建强对自治区党校、百色干部学院等有关领导对本次培训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重视学习是人民政协的良好传统,是政协不断创新发展的基础和动力。本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常委们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
 
       梁建强强调,常委们一要认清学习的重要性,明确学习的目的。加强学习培训是适应协商民主的必然要求,是政协常委切实履行职责的必然要求。二要把握关键性,明确学习的重点。突出学习的重点内容,致力提升履职的能力,正确处理“三个关系”。三要加强纪律性,明确学习的要求。培训期间要按时参训,摆正位置,集中精力参加学习,当好学员。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将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拓宽社会各界有序参与政协协商民主渠道的实践探索》、《当前反腐形势与对策》、《政协提案的重要性及撰写的要求》等内容开展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专家作辅导报告,也设置了学员分组讨论、履职经验交流等环节,力求让学员们学有所获。口陈萍萍 图/文

图为培训班开班现场。

图为百色市政协主席梁建强在开班式上作培训动员讲话。

图为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主持开班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