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政协百色市委员会第四届常务委员2017年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2017-11-27 12:31: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11月23日下午,政协百色市委员会第四届常务委员2017年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百色干部学院有关领导出席典礼,市政协民族宗教法制委主任蒙东明代表学员发言。


        蒙东明在发言中说,这次培训虽然时间短,但内容丰富,课题新颖,而且得到自治区党校资深教授亲临上课、增长了理论、丰富了知识,提高了水平,受益匪浅,对今后工作将有很大的帮助。最后,他代表全体学员对老师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地感谢!对百色干部学院精心安排,确保各项学习活动顺利进行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此次学习培训为期三天。通过培训上课、小组研讨、实地考察等方式,让参训委员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增强了加快发展的信心,强化了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委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今后将结合本职工作,多学习、勤思考,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深入开展调研,提出更多有针对性的政协提案,为百色市各项事业的发展再立功勋。□陈 杨 图/文

 

图为政协百色市委员会第四届常务委员2017年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