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机关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04 23:08: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11月3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部署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出席学习会并宣讲十九大精神。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参加学习会。

  与会人员围绕进入新时代、确立新指南、实施新战略、展现新作为等4个方面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要深刻把握十九大报告中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关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新部署,提高政协机关履职服务能力。要精心组织学习,把十九大精神作为政协党组机关、党(总)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政协事业推向前进。要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联系政协实际,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绩上。□卢 茜 陈 杨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