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主席梁建强到田阳平果调研主要经济发展目标完成情况

2017-11-04 23:06: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11月3日,市政协主席梁建强到田阳县、平果县调研2017年主要经济发展目标完成情况。梁建强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全年主要经济指标,做到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全力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

  梁建强先后深入田阳县福冶金属炉料有限公司、平果大鑫铁合金冶炼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随行的县领导现场商讨解决思路。

  梁建强要求,企业作为市场的主体,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研究自身的发展目标和定位,对产业布局、战略部署进行调整优化;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正投身于市场体系,不断掌握市场规律,积极借助各种力量,实现自身更好发展,推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梁建强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三年一争当”活动的工作部署,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政策,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提升服务企业水平,让企业在良好环境中健康发展;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支持企业继续做大做强;要树立信心、提振精神,综合施策、精准发力,突出重点、深挖潜力,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黎 明 图/文

 

图为梁建强(左二)在平果大鑫铁合金冶炼有限公司调研。

图为梁建强(右二)在田阳县福冶金属炉料有限公司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