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0 15:01: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10月31日,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部署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梁建强作了领学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吴俊军主持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黄建平、蔡文姬、张启胜、韦晓东、农长效参加学习会。

 

   梁建强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

 

  梁建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要聚焦党委政府的中心任务,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完善协商议政内容和形式,着力增进共识、促进团结。要自觉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要加强专题调研视察,不断提升协商建言水平;要落实协商机制,扎实推进协商民主建设;要强化责任意识,努力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要扎实推进“三年一争当”活动;要把握新形势和新要求,科学谋划市政协明年工作。

 

  会上,黄宗道、黄建平、张启胜分别就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发言。□陈萍萍 图/文

 

图为学习会现场。

图为市政协主席梁建强领学党的十九大精神。

图为黄宗道副主席在会上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交流发言。

图为黄建平副主席在会上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交流发言。

图为张启胜副主席在会上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交流发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