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主席梁建强到田东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2017-10-25 17:44: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10月25日,市政协主席梁建强率队到田东县作登瑶族乡开展扶贫工作调研并走访帮扶贫困户。
 

        梁建强实地查看了作登瑶族乡路面硬化、排污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了解扶贫产业、美丽乡村建设等项目实施情况。调研中,梁建强听取了该乡扶贫工作进展、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投入和使用、各项目推进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在作登瑶族乡政府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与相关负责人员共同讨论解决的方法和途径。
 

        随后,梁建强到帮扶户甘益玖、凌云、黎广由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近段时间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和子女就业、读书等情况,耐心回答他们对扶贫政策提出的疑问,聆听他们对脱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早日脱贫。□陈萍萍 图/文
 

图为梁建强(右三)查看排污工程进展情况。
 

图为梁建强(左二)查看道路硬化情况。

图为梁建强(前排右四)查看乡幼儿园建校选址。

 


图为梁建强(左二)在甘益玖(右二)家中填写扶贫材料。

图为梁建强(右二)在帮扶户凌云(右三)家中了解近期生产生活情况。

 


图为在作登瑶族乡政府召开座谈会。

 


图为梁建强在座谈会上与与会人员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