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召开委员企业代表座谈会

2017-10-20 11:37: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10月19日,百色市政协召开委员企业代表座谈会,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畅谈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和体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三年一争当”活动工作部署,了解投资环境综合整治年活动及服务企业开展情况。市政协主席梁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蔡文姬主持会议。
 

       会上,委员企业家代表交流了各自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反映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进一步优化我市投资环境、提升服务企业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
 

       梁建强表示,百色市政协将认真汇集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向市委、市政府反映,为市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尽可能让反映的问题得到很好的解决。
 

       梁建强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企业工作,通过开展走访企业活动,督促整改落到实处,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委员企业家们要及时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认真理顺企业发展思路,抓住机遇,迎接新挑战,适应新时期,解决新问题。要贯彻新的发展理念,走专业化发展道路,推动企业做强做大。要坚持守法、诚信精神,树立百色企业家的良好形象,同时强化企业的经营管理,不断增强企业的竞争力。□罗 霞 农海华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梁建强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