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开展四届二次会议第109号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活动

2017-10-17 11:14: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10月12日,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率队到聚宝苑小区和鼎盛中央城一期开展重点提案协商办理活动,并召开百色市四届二次会议第109号重点提案《关于进一步规范百色市物业服务行业管理的建议》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提案人黄伟旗、韦才平关于提案背景和提案内容介绍,听取了市房产管理局关于我市物业管理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采取的对策及措施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提案办理落实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黄宗道指出,要加强物业企业的引导和管理,应尽快出台《百色市物业管理办法》条例,积极推动这一制度的实施。要把物业管理作为政府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要大力扶持、发展物业管理服务企业,进一步规范物业管理范围,完善住宅建设立项、规划、验收机制和提升物管自律和业主自治水平。□陈 杨 图/文

 

图为黄宗道(前左一)率队到聚宝苑小区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活动。

图为市政协到鼎盛中央城一期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活动。

图为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活动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