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领导考察政协文史馆和信息中心选址工作

2017-10-16 11:07: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10月16日,百色市政协主席梁建强率队到百色市图书馆考察政协文史馆和信息中心选址工作。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黄宗道参加考察。
 

       在百色市图书馆,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图书馆整体的规划布局以及现有建筑楼层使用情况,并实地考察了图书馆二楼、五楼的建设布局,为政协文史馆和信息中心选址作参考。随后,考察组还在百色市政协召开了座谈会,研究讨论文史馆和信息中心的选址方案。
 

       梁建强指出,今年是自治区推进市、县、区文史馆建设的第一年,我们当务之急就是要确定政协文史馆的选址,同时要着手开始收集文史档案资料。二要确定文案,尽快做好布展规划方案并提交会议讨论。三要做好与各部门间的沟通工作,向相关单位反映考察的情况以及会议讨论的情况。四要集聚人才积极开展工作,一方面可以返聘老干部,发挥老干部的余热;另一方面可以从各委室调动可用人才,使文史馆的筹建工作能更快更好进行。□陈萍萍 图/文

 

图为考察组到市图书馆实地考察。

图为考察组查看市图书馆建筑平面设计图。

图为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