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协商办理活动

2017-10-14 11:01: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10月12日,百色市政协副主席蔡文姬率队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百色浪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重点提案协商办理活动,就委员提交的《关于推动政府数据开发工作的建议》提案进行协商办理,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提案人关于提案背景、内容的介绍和市工信委关于我市政府数据开放柜子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深入讨论。
 

       会议建议,要加强顶层设计,组建专门的数据资源中心机构,明确职责,承担全市政府数据资源管理和运营支撑工作。建章立制,规范开放,全面梳理政府数据资源,编制政府数据开放目录,向社会开放政府数据。承办单位要加强与提案人联系沟通,深入研究提案,对提案办理要注重答复、确保落实,扎实推进提案办理工作。□罗 霞 陈 杨 图/文

 

蔡文姬(中)率队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重点提案协商办理活动。

蔡文姬(中)率队到百色浪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重点提案协商办理活动。

图为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