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2017-10-01 15:57: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9月29日,百色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督办政协百色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115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强招投标活动监督,维护市场公平秩序的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农长效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切实加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组织领导,把提案工作纳入工作日程。要注重采纳提案者的合理建议,以办理提案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各项工作开展。要办理好重点提案,加强招投标工作监督管理,改善百色投资环境,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要做好提案办理的后续工作,更加深入细致地跟踪关注提案办理落实情况,确保好的建议落到实处,使提案办理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提案人陶利对提案背景、原由进行简要介绍,市政府采购办汇报了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提案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协商。 □罗 霞 陈 杨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