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农长效到浪平乡平山村开展爱心项目建设调研

2017-09-27 15:54: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9月26日,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农长效率队到田林县浪平乡平山村对市政协委员罗长兰捐资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和宇野猪厂养殖基地、甲梭屯道路施工建设项目进行调研。据悉,田林县浪平乡平山村甲梭屯道路项目于2004年由市政协委员罗长兰大力投资建设,直到2014年甲梭屯周边环境才逐步完善。多年来,市政协委员罗长兰致力于改善贫困地区学校的教学条件,陆续向平山乡中心小学捐赠200多万爱心款项,极大改善了被捐赠学校的体育学习活动场所和学校师生如厕难的情况,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孩子们得到全面健康发展。

 

  在实地了解捐资项目建设实施进展情况后,农长效对市政协委员罗长兰多年来的爱心义举赞美有加,更是为社会企事业团体树立了光辉的典范,多次伸出援助之手,真正做到了为党和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困。罗长兰同志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慈善扶贫工作,共同推进我市扶贫工作更上一台阶。□陈 杨 图/文

 

  

 图为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农长效(右二)到浪平乡平山村和宇野猪厂养殖基地。

  

 图为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农长效(左三)到甲梭屯道路施工建设项目进行调研。

  

图为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农长效(左一)到甲梭屯道路施工建设项目进行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