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委员为全市投资环境综治建言献策

2017-09-20 15:46: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9月18日至19日,百色市政协主席梁建强率市政协委员视察团深入部分企业和服务部门对全市投资环境综合整治开展专题视察调研活动。

 

  委员们先后深入右江区、田东县和平果县,视察兴和铝业有限公司、百色工业园区科创服务中心、田东锦江循环经济产业园、田东金融服务中心、平果体育城、平果县政务服务中心、广邑门业有限公司和平铝集团。视察期间,委员们深入基层、深入现场,认真听取介绍和了解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委员们一行对百色市实施投资环境综合整治年活动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从去年6月至今年5月我市总体投资环境的满意度为81.84,在全区14个地市中排名由上年的第13位跃升至第4位给予高度评价。委员们指出,投资环境的好坏,直接决定一个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速度、质量和效益。投资环境综合整治是全市加快发展和完成脱贫奔康伟大使命的现实需要。

 

  委员们希望,开展投资环境综合整治年活动要聚焦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措施,精准施策,坚决整改。要建立长效机制,涉企部门要严格执行“急事快办、特事特办、难事帮办”的企业服务机制,要加强问责和宣传力度。要不断提高服务信息化水平,全面推行权力清单制度,进一步规范涉企司法行为整治,切实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要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平台建设,完善企业服务环境,建立健全企业诉求回应反馈机制,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强化各级干部履职尽责考核,确保企业办事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视察期间,委员们还听取了市投资促进局、田东县和平果县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投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汇报。

 

  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黄建平、农长效、徐少华等一同视察。□周福宁 农海华 图/文

 

  

图为召开视察情况汇报会现场。

  

 图为视察情况反馈会现场。

  

 图为梁建强在会上作讲话。

  

图为市政协委员们到兴和铝业有限公司视察。

  

 图为市政协委员们到百色工业园区科创服务中心视察。

  

图为市政协委员们在田东锦江循环经济产业园视察。

  

图为市政协委员们在田东金融服务中心视察。

  

图为市政协委员们视察平果体育城。

  

图为市政协委员们到平果县政务服务中心视察。

  

图为市政协委员们到平果广邑门业有限公司视察。

  

图为市政协委员们到平果铝集团有限公司视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