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黔西南州政协考察组到百色市考察

2017-09-22 15:43: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9月18日至21日,黔西南州政协副主席黄榜泉率考察组到百色市考察生态文明建设和万峰湖跨区域治理的经验和做法,并召开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暨万峰湖跨区域治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蔡文姬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百色市各相关部门就生态文明建设、万峰湖跨区域治理等方面进行汇报发言,并就生态文明建设和万峰湖水域污染治理情况,以及我市与云南、贵州三省区开展对万峰湖协作治理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

 

  近年来,百色市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全面加强污染物综合防治和环境治理,坚决执行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双度,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在万峰湖水污染防治工作中坚持“科学规划、远近结合、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方针,创新工作举措,取得了显著成效。

 

  蔡文姬说,要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就必须要做好生态环境的治理和保护这篇文章。我们要以五大新发展理念为指导,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通过一治二用三管,真正把生态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下决心对南盘江沿河沿湖进行有效治理,打造天蓝、地绿、水清、土净的良好环境。□韦艳阳 图/文

 

  

 图为座谈交流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