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甘肃省政协考察组到百色市考察

2017-09-18 15:41: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9月18日,甘肃省政协原副主席张津梁率考察组一行4人在自治区政协办公厅行政处副处长刘建道的陪同下到百色市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徐少华陪同考察。

 

  甘肃省政协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红七军军部旧址、百色起义纪念馆,瞻仰了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听取相关方面的介绍。

 

  考察组表示,通过实地考察,看到了百色红色文化建设载体丰富,内容生动,向外界很好地宣传了百色做为红色旅游城市自身的优点,学到百色市不少好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今后甘肃百色两地政协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不断增进友谊,争取在更广阔的领域实现互动、互补、互惠,携手并进,共同做好政协工作,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陈 杨 图/文

 

  

 图为考察组到红七军军部旧址实地考察。

  

图为考察组到百色起义纪念碑考察。

  

图为考察组到百色起义纪念馆实地考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