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徐少华率队赴“三林”督察民族旅游文化

2017-09-15 11:34: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百色市政协开展四届二次会议第42号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徐少华副主席率队赴“三林”督察民族旅游文化

 

  9月12日-15日,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徐少华率队赴西林、隆林、田林开展四届二次会议第42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快推动建设“三林”民族旅游文化示范圈建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农锷、市直相关单位、及市政协委员陪同督察。

 

  督察期间,督察组先后到了西林县那劳镇宫保府景区、新丰村景区、铜鼓铜棺之乡---普合,隆林德鹅镇田坝村的张家寨、龙州竞赛基地、腊仁野钓基地,田林县旧州镇观看壮剧、召开市政协四届第42号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并参观了“三林”各县的博物馆。督察人员详细的了解“三林”的民族旅游文化后,对各县民族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发展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充分补充了自有的建议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为“三林”的地理位置独特,民族旅游文化丰富、历史文化丰厚、文化遗产灿烂、民族风情浓郁,是旅游环境较佳地带。但由于基础设施不完善,发展不平衡缺少载体,形成不了规模气候。为加快推动民族旅游文化,开发挖掘历史文化,在下一步计划工作中,要求统一规划、统一定性、统一定位、统一打造加大开发力度,整合形成一个制度,传承文化凝聚起来,做好策划、推动宣传工作。

 

  徐少华指出,要加强提案有效办理、意见要落到实处,要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参政议政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增强办理重点提案研究做出有针对性的答复,确保及时整改并落实。加强合作,借助旅游文化示范圈,同步规划完善优势互补、互利惠通提升旅游文化互动,大力创新发展,合理的得到有效的开展,充分结合旅游业重点建设,促进我市共同发展。□陈 杨 图/文

 

  

图为督察组到西林那劳镇宫保府景区督察。

  

图为徐少华率队到西林博物馆督察。

  

图为督察组到隆林博物馆督察。

  

图为督察组到隆林德鹅镇田坝村张家寨督察。

  

图为督察组到隆林龙州竞赛基地督察。

  

图为督察组到隆林腊仁野钓基地督察。

  

图为督察组到田林县旧州镇观看壮剧。

  

 图为督察组到田林召开市政协四届第42号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