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湖南省郴州市政协考察组到百色市考察

2017-09-14 11:32: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9月13-14日,湖南省郴州市政协副主席曹建平率考察组到百色市就强化源头管控、防治并举、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开展考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韦晓东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右江区澄碧湖芒果产业(核心)示范园第一观景台考察澄碧河湖水域全貌,到坡马屯考察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到锦绣广场工地考察扬尘整治实地考察。考察组认真听取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对我市在生态环境保护、强化源头管控、提升生态环境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韦晓东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战略举措,环境保护意识必须根植心中,环境保护与资源节约、实现可持续发展息息相关,是百姓关切的最大的民生之一,直接关系着群众生活质量、城市形象和发展水平,要强化环境监察执法,切实维护环境质量安全,同时要完善软、硬件设施建设,努力开创生态环境建设工作新局面。□韦艳阳 图/文

 

  

图为考察组到右江区澄碧湖芒果产业(核心)示范园第一观景台考察。

  

 图为考察组到坡马屯考察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程。

  

图为考察组到锦绣广场工地考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