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主席梁建强率队赴港考察交流

2017-09-14 11:30: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9月7日至11日,百色市政协主席梁建强率队到香港考察交流。期间,出席了香港百色市商会成立暨第一届会董局就职典礼,代表市四家班子和百色400万人民向香港百色市商会成立暨第一届会董局就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香港各界人士宣传推介百色。

 

  香港百色市商会是由来自百色及与百色有经济联系的香港工商业人士和关心百色发展的社会知名人士发起成立的商会组织,于2017年6月在香港正式注册成立。该商会的成立,为百色与香港两地之间的经贸交流与合作架设了一个新的桥梁,对促进两地交流和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

 

  在港期间,梁建强先后走访了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会和香港百色同乡联谊会等社团,探讨教育合作事宜及看望同乡联谊会骨干,并欢迎有关社团率团多到百色考察交流。会见了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负责人,对其在招商引资、加强两地经贸交流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继续推动百色与香港经贸交流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发展。梁建强在拜访香港福建希望工程基金会时,感谢基金会长期以来对百色教育扶贫工作的支持;在与港市政协委员、香港百色同乡联谊会骨干座谈时,希望在港市政协委员、同乡会骨干认真履职,发挥作用,为百色与香港经贸交流合作及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发挥更大的作用。□张平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