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农长效参加我市白内障复明扶贫项目启动仪式

2017-09-10 11:18: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9月9日上午,由百色市残联主办、百色爱尔眼科医院承办的百色市白内障复明扶贫项目启动仪式暨医院开诊仪式在百色爱尔眼科医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农长效出席启动仪式,市政协副秘书长唐秀峰陪同参加活动。

 

  农长效希望百色爱尔眼科医院在相关部门的指导和监督下,全面开展防盲治盲工作,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和帮助弱势群体复明项目,树立民营医疗机构优质服务新标杆,建设老百姓心目中的“放心医院”。

 

  在仪式上,百色军分区动员处与百色爱尔眼科医院结成军民共建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启动了“百色市青少年近视防控工程”项目。此外,爱眼基金代表向百色爱尔眼科医院捐赠了50万元的爱眼基金。□梁中贵 陈 杨 图/文

 

  

图为农长效(右一)参加百色市白内障复明扶贫项目启动仪式。

 

  

图为百色市政协副秘书长唐秀峰(中)参加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