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到德保开展优化投资环境联系服务重点企业调研活动

2017-09-09 10:05: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三年一争当”活动工作部署,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提升服务企业水平,推动我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根据中共百色市委办公室、百色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市四家班子领导带头优化投资环境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9月7日至8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赴德保县开展优化投资环境联系服务重点企业调研活动。

 

   黄宗道逐一深入德保浩元铭锰业联营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九台集团有限公司(生态锰产业园区)、广西德保铜矿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德保强强实业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推进情况,与企业负责人、相关部门的同志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用地用工、项目融资、转型升级、节能减排、社会治安以及政府服务企业等情况,热心地询问各个企业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帮助反映和解决,企业对政府相关部门的服务工作和投资环境是否满意,对优化投资环境、优化政府服务、推进产业发展等工作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等等,并一一记下,表示要积极向市委、市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项目推进等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黄宗道鼓励当地有关部门和企业的同志要充分依托资源等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大力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做大做强。有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联系和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投资发展环境,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企业有什么困难和问题,也要及时向政府等相关部门汇报、反映,加强沟通配合,共同推动解决。同时,要扎实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消除各类隐患,解决好职工的生产生活等困难,以优异的成绩及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李志光 图/文

图为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中)到广西德保铜矿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图为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左二)在广西德保强强实业有限公司调研。

图为调研座谈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