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议

2017-08-29 09:28: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议
围绕跨境合作园区建设建言献策

 

    8月29日,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议,围绕“创新开放开发,助推百色跨境合作园区建设”主题进行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市政协副主席蔡文姬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课题调研组分别就赴凭祥市、东兴市以及江苏、云南等地学习考察情况和深入我市靖西市、那坡县开展调研情况进行汇报。汇报中介绍了凭祥等市在开放开发、跨境经济合作的经验和做法,以及我市在跨境经济合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参加会议的市政协常委和协商单位就跨境合作园区建设工作进行了沟通协商。

 

  会议要求,政协委员要持续关注跨境合作园区建设,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企业的联系和沟通,积极建言献策,为创新开放开发,进一步加快推进跨境合作园区建设,促进沿边经济发展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回应和采纳政协委员合理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促进跨境合作园区建设,加快沿边经济合作发展。□罗 霞 陈 杨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