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2017-08-24 10:36: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8月23日,百色市政协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百色市政协主席梁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主持会议。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黄建平、蔡文姬、韦晓东、农长效、徐少华出席会议,并分别就分管联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梁建强强调,加强学习是做好政协工作的基础,要按照年初制定的学习计划继续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切实增强政协履职服务能力;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加强专题调研视察,不断提升协商建言水平,落实协商机制,扎实推进协商民主建设;要扎实推进“三年一争当”活动,突出主题主线,突出改革创新,突出项目建设,突出民生改善,加强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完善市政协党组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度,落实党建工作常态化等各项党建工作;要强化绩效管理,认真盘点各项工作的进度,及时查缺补漏;要深刻认识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学习扶贫新政策新要求,深入联系点、联系户,交流沟通、出谋献策,确保完成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要把握新形势,科学谋划明年工作。

 

  会上,市政协各专委(室)负责人对上半年工作作了总结并汇报了下半年工作打算。□卢 茜 农海华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