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山西省吕梁市政协到百色市考察

2017-08-18 10:06: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8月16-18日,山西省吕梁市政协副主席白荣欣率考察组一行10 人到百色市开展产业扶贫情况考察活动。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农长效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红七军军部旧址、百色起义革命纪念馆,右江区华润希望小镇、澄碧湖芒果产业扶贫综合(核心)示范区,田东县思林镇可恒村钱记蛋鸡项目、定阳村火龙果种植基地、隆祥兔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平果县马头镇同仁村葡萄核心示范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市特色产业扶贫发展、土地流转、专业合作社运行机制、产业发展扶贫成效和项目带动贫困人口脱贫等情况。
 
    考察组认真听取了各相关负责部门对我市产业扶贫的实际情况、帮扶工作等汇报,对我市扶贫开发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考察组认为两市应相互依托扶贫政策大力发展产业,在产业扶贫上破解瓶颈,结合区域实际切实走出了一条有效的现代特色农业发展路子,以项目促脱贫,切实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为促进两市全面发展做进一步筹备。□陈 杨 图/文

 

图为考察组到红七军军部旧址进行实地考察。

图为考察组到百色起义革命纪念馆进行实地考察。

图为考察组到澄碧湖芒果产业扶贫综合(核心)示范区进行实地考察

图为考察组到田东县思林镇可恒村钱记蛋鸡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图为考察组到田东县定阳村火龙果种植基地行实地考察。

图为考察组到田东县隆祥兔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考察。

图为考察组到平果县马头镇同仁村葡萄核心示范区进行实地考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