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党组召开落实巡视反馈意见 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8-03 16:04: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主动认领责任 深刻剖析根源 推动整改落实
百色市政协党组召开落实巡视反馈意见 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1日上午,百色市政协党组召开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对百色市巡视情况反馈意见涉及市政协问题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结合开展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中自身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集体分析,主动认领责任,剖析思想根源,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升班子整体素质和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争当全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排头兵,决战贫困决胜小康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百色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梁建强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吴俊军,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黄宗道、张启胜、韦晓东,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政协秘书长苏秀东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平、蔡文姬列席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7月31日下午,百色市政协党组专门召开巡视反馈问题会诊分析会,进一步沟通思想、统一认识、梳理问题,明确整改目标,分解落实责任,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梁建强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聚焦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市政协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紧扣主题,直面问题,自我解剖,主动认领责任,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市政协党组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扎实的工作措施推动政协工作取得新进展,确保市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围绕巡视组反馈涉及市政协的问题,全面认领责任,细化落实责任,扎实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坚持统筹兼顾,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自觉把贯彻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市委要求与政协当前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三年一争当”活动,全力争当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罗  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