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党组召开自治区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会诊分析会

2017-08-01 15:56: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为了认真剖析巡视反馈问题和领导班子建设问题,通过对巡视反馈问题和领导班子建设问题进行集中疏理、集体会诊,引导班子成员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责任,聚焦矛盾问题,深入剖析根源,为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准备,7月31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会诊分析会,会议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建强主持。

 

    “作为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对照存在问题,我认真审视,深刻反思,发现自己在巡视反馈意见和领导班子建设工作中确实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会上,梁建强率先认领责任,带头查摆。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工在落实“四个意识”,从具体问题深入分析了自身在政治素质、团结协作、作风形象、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会诊分析会上,党组班子成员主动深查细纠,认领责任,进一步明确责任,真正达到分析问题、吸取教训、提高思想、改进作风的目的。

 

    梁建强要求,要健全党组班子运行机制,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加大工作督查落实力度。找准问题原因,深入剖析根源,主动认领责任,对整改工作进行再研究再细化,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参加会议的有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吴俊军、黄宗道、韦晓东,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平及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苏秀东。口农海华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梁建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