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主席梁建强会见德国华人华侨联合会代表团

2017-07-29 15:49: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7月28日,德国华人华侨联合会主席李阿平女士率德国华人华侨联合会代表团到我市访问。市政协主席梁建强会见了德国华人华侨联合会代表团。


  在会见中,梁建强对德国华人华侨联合会代表团到百色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一行简要介绍了百色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以李阿平女士为首的代表团成员通过这次走访考察,进一步加深对百色的了解,回去之后向在德华人华侨多宣传百色、推介百色,带动更多朋友到百色考察,寻找投资兴业机遇。


  李阿平女士在会见中用“山好、水好、人好”来形容百色,称赞百色人民热情。李阿平女士表示,希望与百色在经贸、旅游、教育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梁中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