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主席梁建强率队慰问驻军官兵

2017-07-27 15:46: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7日,百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建强率市直部门负责人到驻田阳空军某部开展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中,梁建强说, 百色经济社会能够实现稳步发展,离不开全市干部群众的努力,也离不开驻地部队的大力支持。梁建强勉励部队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求,抓好部队自身建设。希望部队官兵再接再厉,大力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继续关心和支持地方改革发展,军民合力推动百色老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百色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苏秀东一同慰问。口农海华 图/文

 

图为梁建强(前右一)慰问驻田阳空军某部官兵。

图为梁建强(前中)与部队官兵合影。

图为梁建强(前排左四)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向部队官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