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讨论

2017-07-22 15:34: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7月20日上午,百色市政协各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讨论会。百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梁建强,百色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俊军,百色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宗道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的学习讨论。

 

    梁建强指出,加强学习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保证,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把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自觉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时刻保持头脑清醒。通过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提高应对问题的能力;通过加强学习,真正明规矩、守纪律,把纪律要求严起来、把政治规矩立起来,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原自治区政协百色工委副主任李吐林、百色市政协原副主席黄桂宁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作了发言。其他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口罗 霞 陈萍萍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1。

 

 

图为梁建强在会上作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