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深圳中华职教社到百色市考察

2017-07-22 15:19: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7月19-21日,深圳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市人大常委、民盟深圳市副主委、深圳崛起教育集团董事长林良浩一行8人到我市考察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农锷,市政协教科文卫计体委副主任唐春龙陪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林良浩一行实地考察了百色市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实训基地和教学场所建设,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解了学校的师资配备、专业设置、办学条件等情况。

 

    林良浩一行对我市职业教育工作给予高度赞赏。他说,积极推进我市职业教育工作,对毕业生做到培训结束、跟踪服务、引导就业、就业去向、牵线搭桥的服务,促进社会就业和贫困生对口帮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建立健全与市场需求和劳动就业紧密结合的职业教育体系,加强校企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实现技能型人才校企共育、共建、共赢,不断推进两市经济社会和职业教育健康快速发展。

 

    考察期间,林良浩一行还先后参观了红七军军部旧址《粤东会馆》、百色起义纪念碑、右江民族博物馆、百色起义纪念馆、田阳县田州古镇、田阳县芒果市场。口农海华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考察组到百色市财经职业技术学校考察。

图为考察组到红七军军部旧址《粤东会馆》参观。

图为考察组到百色起义纪念碑参观。

图为考察组到右江民族博物馆参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