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正东到那坡县开展兴修水利植树和春节慰问活动

2015-02-06 00:00:00 作者:农愉学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2月5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正东到那坡县开展“兴水利、种好树、优生态、惠民生”主题活动,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兴修水利、植树绿化,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万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建宁,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平及蓝树东、汤梓军、黄绍伟等县领导陪同开展活动。

    刘正东首先来到龙合乡明浪村马浪屯,和当地干部群众一起种植果树。刘正东一到植树现场就拿起铁铲,卷起衣袖,铲土填坑,培土浇水,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种下一株株芒果树苗。

    随后,刘正东踏着满地泥泞来到田间地头劳动现场,认真修整水渠的两个侧面,并把水渠的淤泥一铲一铲地清理干净。他一边劳动,一边与当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农田水利建设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在大家的合力下,不一会儿,一段水渠的沉积淤泥就被铲得干干净净。

    当天,刘正东还走访慰问了县环卫站工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吴光立,龙合乡明浪村马浪屯71岁残疾人莫秀风、70岁五保老人莫氏帽、71岁参战退伍军人莫成席以及龙合乡明浪村岩卜屯73岁老党员周正管。每到一户,刘正东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上春节的美好祝福,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农愉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