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

2008-10-21 00:00:00  
【字体:

    10月15日,百色市政协召开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百色市政协主席卢新贵指出,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着重研究和部署了新形势下的“三农”工作,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原则、政策措施,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农村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卢新贵就如何学习贯彻好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强调,全市各级政协和广大委员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二要深入农村,加强调研;三要依靠群众,问计于民,以新的理念和思路推进农村的科学发展。
    大家表示,将围绕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针对农村改革发展工作认真履行职能,为党委、政府加强农村制度建设、发展现代农业、加快发展农村公共事业等工作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广西政协报 杨正益 李志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