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市政协认真开展2017年“三年一争当”专题学习活动

2017-07-31 10:19:06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2017年7月12日上午,市政协领导班子在百色干部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建设和争当全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排头兵专题学习培训班分组讨论会。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黄建平、蔡文姬、韦晓东、农长效、徐少华,秘书长苏秀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吴俊军主持并作讲话。

 

       讨论会上,黄建平、蔡文姬、韦晓东、农长效、徐少华分别就如何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先后作了专题发言。

 

       吴俊军强调: 一、务必要切实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市委彭晓春书记在全市领导班子建设年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务必要主动参与市政协领导班子建设各项工作,积极争当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排头兵; 三、务必要深入实践,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四、务必要从严管党治党,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五、务必要围绕中心,在全市“三年一争当”建设活动中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陆春荣 图/文

 

图为讨论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