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弥勒市政协到我市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7-07-31 09:05:37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为强化党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体验红色精神。6月30日,弥勒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张家文率学习组一行38人到红色革命老区百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

 

       在百色,学习组先后参观了田阳县20万亩芒果扶贫产业园区、红七军军部旧址粤东会馆,瞻仰百色起义纪念碑、百色起义纪念馆,并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和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大家边参观、边聆听现场解说,重温了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优良作风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课,体会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众志成城,追求理想矢志不移的坚定信念,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精神。

 

       学习组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红七军革命先辈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地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建设富裕、生态、文化、和谐百色、弥勒两市。口农海华 图/文

 

图为学习组到田阳县20万亩芒果扶贫产业园区参观。

 

图为学习组到红七军军部旧址粤东会馆参观。

 

图为学习组到百色起义纪念碑向革命先烈鞠躬。

 

图为学习组到百色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