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召开“强化扶贫资金监管助力精准扶贫”专题协商会

2017-07-28 17:36:51  来源:玉林市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7月14日,玉林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议,围绕“强化扶贫资金监管,助力精准扶贫”议题进行协商讨论。市政协副主席周豪、市委副秘书长梁武润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调研组介绍了专题调研有关情况。市政协有关同志和委员代表在会上发言,围绕“强化扶贫资金监管,助力精准扶贫”提出意见建议。市监察局、市财政局、市扶贫办、市检察院、市审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与委员互动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我市扶贫资金总量巨大、涉及面广、项目多、布局分散,监管难度大。切实强化扶贫资金监管、助力精准扶贫,各有关部门单位责无旁贷,要发挥自身职能,积极探索,深入研究,切实管好用好扶贫资金。

 

       会议强调,扶贫资金是贫困群众的“保命钱”,也是精准扶贫的“助推剂”,要加强扶贫资金阳光管理,确保扶贫资金用到刀刃上,使之更加具有精准性、安全性和高效性,以强有力的举措,努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口陈振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