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第二季度专题学习会召开

2017-07-28 17:24:09  来源:玉林政协
【字体:

图为座谈会现场。

 

       7月13日,玉林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2017年第二季度专题学习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梁伟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江贵成、蔡文、薛丽容、刘靖森,市政协秘书长龚郁参加学习会。

 

       本次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制度,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前,大家围绕主题进行自学。集中讨论交流时,梁伟江、江贵成、蔡文等领导紧扣学习主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梁伟江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落实“五个扎实”要求,为加强政协党组自身建设注入强劲活力;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依法依章程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发挥政协民主监督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中的作用;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把工作聚焦到服务玉林发展上来,超前谋划、主动作为,认真抓好下半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玉林政协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