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到克拉湾(玉林)项目现场调研

2017-07-28 17:05:56  来源:玉林政协
【字体:

 图为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一行人在克拉湾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图为实地调研后,参加调研一行人与克拉湾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

 

      7月3日,玉林市政协主席梁伟江到位于玉东新区玉东湖滨水区的克拉湾(玉林)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玉林市政协副秘书长徐娜庆,玉林市旅游质监所所长陈红等参加调研。

 

       据了解,克拉湾项目是玉林市大力推进“玉商回归”引进的重大统筹项目,也是我市致力打造的重点旅游项目。该项目由由福达集团投资建设,是以生态资源为基,以水上康体体验为主的水上乐园、陆上高科技体验为主的科技乐园、湖心岛高端特色酒店三大特色为核心内容的高档文化旅游体验园。目前,一期项目的各项工程也进入收尾工作,并将于7月6日试业,7月11日正式开业。

 

       当天下午,梁伟江一行走进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克拉湾项目的基本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展。梁伟江指出,克拉湾项目是玉林市重大的文化旅游项目,该项目对推进玉林旅游的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品味、增强玉林发展后劲具有重要意义,玉林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克拉湾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丰富游乐内容,主动服务,将克拉湾(玉林)项目纳入我市旅游的主要线路,希望克拉湾项目打造自身亮点,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为市民和游客提供良好的休闲场所和优质服务,为玉林旅游经济的发展“锦上添花”。

 

       最后,梁伟江说克拉湾项目将于近期正式投入运营,希望相关各方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合力克难攻坚做好克拉湾项目各项收尾工作,保证项目能按时开园。(玉林政协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