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领导检查指导广西医科大学玉林校区项目建设检查调研

2017-07-28 16:51:47  来源:玉林政协
【字体:

 

       6月29日,市政协主席梁伟江,副市长吕剑枫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广西医科大学玉林校区项目建设现场,深入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梁伟江、吕剑枫一行来到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规划设计和施工情况,并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在听了有关情况汇报后,市领导强调,广西医科大学玉林校区在玉林未来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项目的建设发展,项目负责单位、施工单位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认识,全力以赴按照既定目标推进项目建设。要发扬革命传统精神,尽量节约,用好项目建设资金,在建设过程中精打细算,把有限的资金集中起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密切协调配合,合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据悉,广西医科大学玉林校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学生公寓、教学楼、食堂建设正在积极推进中,该项目一期工程共50幢建筑,目前已封顶10幢学生公寓,一层以上施工9幢,另有12幢已进行基础施工。口陈明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