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梁伟江调研广西医科大学玉林校区项目

2017-07-28 16:34:28  来源:玉林政协
【字体:

       6月19日,市政协主席梁伟江到挂点联系的“三个年一活动”重大项目广西医科大学玉林校区项目建设现场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6月19日上午,广西医科大学玉林校区项目施工现场工程车来来往往,挖掘机、钩机在不停地轰隆作响,施工人员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现场呈现出了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梁伟江来到学生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等项目(一期)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规划设计和施工情况,并向项目负责人和施工方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在听了有关情况汇报后,梁伟江强调,教育是百年大计,项目负责单位、施工单位及有关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统筹兼顾,加快完善项目规划设计。要根据项目建设的时间表和目标任务,倒排工期,严把质量关,确保项目按质按量按时完成。要加强协调配合,合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玉林政协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