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市政协主席梁伟江在容县调研时强调发挥政协作用助推全市大产业发展

2017-07-28 16:17:53  来源:玉林市
【字体:

 

 

      6月5日,市政协主席梁伟江深入容县就贯彻落实全市大产业发展工作会议开展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莫荣新陪同调研。

 

       梁伟江一行先后深入容县经济开发区、广西兴鹏鞋业有限公司、广西容县经典皮具制品有限公司、广西亮琪服装有限公司等园区和企业,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就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做优我市优势产业,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听取意见建议。

 

       梁伟江对近年来容县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产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支撑,市委、市政府作出发展大产业的部署是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需要,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利用和发挥政协组织的优势作用,积极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助推大产业发展。

 

       梁伟江强调,大产业发展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举措,要强化服务意识,扑下身子,深入一线,找准产业发展和企业发展的脉搏,分类指导,对症下药,精准施策。要坚持用改革的方法解决发展中的问题,用好政府这只“无形的手”,善于为企业搭建平台,积极协调解决产业发展、企业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企业要激发内生动力,抢抓机遇,不断提高企业产品的质量和品牌,增强企业竞争力,把主导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梁伟江还就容县政协文史馆筹建工作进行调研。(玉林政协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