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玉州区政协开展“委员走基层 新春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13 08:16:00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1月12日,玉林市玉州区政协到玉城街道东岳社区、东成派出所开展“委员走基层 新春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区政协主席杨树信、副主席陈素梅等参加慰问活动。
 
  活动中,慰问组深入走访东岳社区老党员、困难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困难,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乐观面对生活。随后,慰问组到东成派出所开展慰问,在与干警职工座谈交流中,杨树信充分肯定了东成派出所干警职工在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安全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东成派出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新一年的工作。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政协委员深入基层、关注民生、了解民情,进一步密切了与基层干部群众的联系,强化了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根本宗旨。(玉州区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