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北流市政协开展“访家情察家风 筑牢家庭防线”廉政家访活动

2022-09-29 08:20:00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北流市政协机关领导干部的家庭家教家风情况,筑牢家庭拒腐防变高压线,近日,玉林市北流市政协组织开展了“访家情察家风,筑牢家庭防线”廉政家访活动,以发挥机关领导干部家属的“廉内助”作用,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机关”建设延伸到家、把清正廉洁优良作风筑牢到家。
 
  此次家访活动按照分层负责制原则到市政协领导干部家中拉家常、访家情。谈心中,家访人向被受访领导干部家属介绍了市政协机关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机关”建设的成效以及领导干部本人的工作表现,深入了解其家庭状况和“八小时外”的情况,听取了家属的意见建议,并对家属们支持市政协机关工作表示了感谢。经过家访谈心后,受访家属都自觉填写《家访情况登记表》,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
 
  家属们对此次廉政家访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认可,纷纷表示要积极当好“倡廉员”和“守门员”,自觉知廉助廉,坚决抵制不良风气,确保市政协领导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扎牢拒腐防变廉洁防线。(北流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