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提案委履职小组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2022-10-13 08:25:00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玉林市政协提案委履职小组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助力制造业重大项目加快建设
 
  10月10日,玉林市政协提案委履职小组委员深入玉林龙潭产业园区、玉柴工业园,围绕“加快推进制造业重大项目建设”开展视察活动。市政协主席吕剑枫、副主席莫荣新参加视察活动。
 
  政协委员们深入华友70万吨锂电新能源材料一体化基地项目、柳钢中金500万吨不锈钢冷轧项目、正威广西玉林新材料产业城项目、铁山港东岸码头、超华高新铜产业基地项目等重大项目建设现场,以及广西万众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玉林万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进行视察。每到一处,他们都与项目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视察体会,详细了解各项目的规划定位、建设进展等情况,切实感受玉林以项目为抓手,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脉动。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履行好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助推重大项目建设,为推动玉林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期间,吕剑枫还深入联系服务企业广西柳钢中金不锈钢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难题。她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优化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要抓好委员视察成果转化,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细。希望企业积极适应市场变化,立足自身优势不断加强科技创新,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玉林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