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专题集中学习会

2022-09-30 08:12:00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9月29日,玉林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三次专题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重要论述。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吕剑枫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指导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行动指南。市政协党组要将其与学习前三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其他重要著作和重要论述作为一个有机整体,认真学习领会,系统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保证,以务实举措抓好政协党建工作,促进党建与履职深度融合。要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伟大目标,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中思考谋划,推动玉林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刻领会“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这一重大理念,立足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发挥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进一步拓展政协协商民主的深度广度。要广泛深入宣传1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抓好大团结大联合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莫荣新、刘靖森、何东真、邹志刚分别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徐建伟、杨正川列席学习会。(玉林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