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主席吕剑枫到兴业县联系服务新建投产企业调研

2022-10-11 08:20:00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10月8日下午,玉林市政协主席吕剑枫到兴业县联系服务新建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吕剑枫一行首先来到广西友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走进车间厂房,看展示、听汇报,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兴业县预制菜项目建设情况 。随后,前往兴业县华富食品有限公司、玉林市新辉饲料有限公司,与这两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市场前景、未来发展规划及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
 
  吕剑枫对这些企业抓好生产经营管理,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企业立足自身优势,创新发展思路,不断加强在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创新力度,积极适应市场环境变化,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她表示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企业的发展,进一步服务好企业,积极为企业发展壮大建言献策,为优化企业发展环境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同时希望市直有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进一步强化服务,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 让企业轻装上阵,集中精力抓生产、抓经营,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玉林市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