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兴业县政协到南宁市、柳州市开展“着力壮大特色农业产业 筑牢乡村振兴产业支撑”调研活动

2022-07-26 08:11:00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近日,兴业县政协副主席梁肇生带领调研组到南宁市、柳州市开展“着力壮大特色农业产业 筑牢乡村振兴产业支撑”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南宁市横州市、邕宁区、良庆区调研茉莉花产业园、广西一遍天种猪产业核心示范区、广西农业科学院乡村振兴科技引领示范村(镇)示范基地等地参观学习。调研组认为,横州市、邕宁区、良庆区依托项目规划所在地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显著的资源条件,产业链条完整,发展成效比较突出,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柳州市柳江区、鹿寨县,参观了百朋镇双季莲藕种植情况、乡约藕遇田园综合体示范区,以及鹿寨县大村村柑橘种植基地、中渡镇稻田艺术画廊等地参观学习。调研组认为,要充分学习借鉴柳江区、鹿寨县在基地建设、品牌打造、质量检测、产品外销等方面经验做法,不断壮大该县农业产业主体,提高农产品质量,拓展农产品对外销售渠道,加快推动兴业县农产品“走出去”。(兴业县政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