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

玉林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2-06-06 08:18:00  来源:广西玉林政协网
【字体: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着力提高政协履职工作质量
 
  6月1日,市政协召开六届第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我市有关文件、有关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吕剑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全市政协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际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健全政协工作制度体系和推进机制。按照中央、自治区、市委市政府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出台的33条稳经济措施,深入企业做好政策宣讲工作,积极服务好联系企业,助推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要弘扬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之风,着力提高政协履职工作质量。
 
  会议还专题研究了市政协党建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思想引领,坚定政治方向 ,切实推进党建和履职深度融合,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高质量政协党建赋能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莫荣新、徐建伟、刘靖森、邹志刚、曾锋参加会议。(玉林市政协)
 
×